早柠٩(๑òωó๑)۶

某日当全职高手中的大家互换了身体

第一次写文有点小激动带小紧张呢

某一天全职的大家互换了身体
    叶修→→喻文州
喻文州→→韩文清
韩文清→→周泽楷
周泽楷→→黄少天
黄少天→→王杰希
王杰希→→张新杰
张新杰→→叶修

某日据兴欣内部陈某的可靠消息得知
叶某早上5点起床便起来,叫上了所有兴欣内部成员起来晨练,对此兴欣内部的魏某和方某表示强烈的不满。
魏琛:“卧槽,叶修是突然张新杰附身吗(然而确实是),怎么突然让我们去晨练,老夫快要被累死了。”
方锐:“而且还是让我们绕着小区跑了三圈,不说了,我也快被累死了( ノД`),想找老林去苦诉(╥ ㉨ ╥`) ”
于是远在Q市的林敬言第二天真的看到了大老远背着一堆行李瞒着叶修(张新杰)从H市赶来的方锐。下午叶修(张新杰)便将方锐拖了回去,临走时方锐还哭喊着“林大大救我,林大大救我”某林大大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啊
“方锐,还是好好回去锻炼吧”

某日据蓝雨内部徐某的可靠消息得知
黄某一天说过的话不超过2句,喻某竟然学会了抽烟还有嘲讽,对此卢某和郑某感觉世界末日了
卢瀚文:“天啊噜,黄少竟然吃秋葵了,不对,重点是黄少竟然没有说话,黄少不会是生病了吧。队长竟然学会了嘲讽,我不要这个会嘲讽的队长啦。
郑轩:“压力山大啊,队长竟然不手残了,还变成了手速达人,还时不时的叼着烟,嘲讽着我们。天啊,黄少不用剑客了,转型用神枪手了,玩的还特别好,不比枪王差,而且变得沉默寡言了,这是世界末日了吗,黄少你别吓我们啊”
于是第二日的新闻标题便出来了《剑与诅咒闹矛盾,黄少天竟转型用神枪手,喻文州也变手速达人。》
某知情喻(叶)表示“呵呵”

某日据轮回内部杜某的可靠消息得知
周某异常愤怒,队员们对此感到害怕
孙翔:“我靠,队长是咋了,话比平常多一些就算了,为啥见我的一叶之秋一次,就ko我一次啊,一叶之秋跟他有多大仇啊”
江波涛:“感觉自己好像少了份工作,小周你是联盟的脸,不要一直板着,太严肃啦。”
周泽楷(韩文清):“今天做xx训练100遍,做不到的人就从轮回滚出去”
全员:“是Σ(๑º㉨º๑ )”心里:“妈妈我怕😣”
某日距霸图内部宋某的可靠消息得知
韩某竟然笑了一整天,霸图全员(除张某)因此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张某也对此十分关心成员们
张佳乐:“张新杰竟然不逼着我们去晨跑了,是生病了吗?老韩你不要一直笑着看我啊,我好害怕啊,我要去找大孙(╥ ㉨ ╥`) ”
第二天还在b市的大孙收到了张佳乐一朵
林敬言:“方锐,现在正在训练呢,别抱着我了,你看韩文清那边正在笑着看我们呢,完了,副队走过来了”
于是方锐就被张(王)新(杰)杰(希)拉开了,韩(喻)文(文)清(州)十分心脏的给远在h市的叶修(张新杰)打了电话。
“方锐大大,你要完了”
这告诉我们,千万不要再心脏面前秀恩爱,不然他们会用各种方法让你死的很惨

某日距微草内部许某的可靠消息得知
王某好烦啊,微草全员对王某表示有些不满,但是却没人敢说出来
高英杰:“队长……我去给你倒水喝”
QQ上
卢瀚文:“刘小别前辈,来jjc吗”
刘小别:“不了,队长在说事,已经说了两个小时了,简直黄少天附身”
卢瀚文:“心疼刘小别前辈。小别前辈你知道吗,黄少今天竟然只说了四个字,我们都感动的痛哭流涕了”
刘小别:“好烦”
卢瀚文:“是在说王杰希前辈吗,我知道了小别前辈一定是不敢在王杰希前辈面前说烦,所以才在qq上找我诉苦呢”
刘小别:“不,你们两个都烦,还有是你先找过来的”
现实
王杰希:“你,没错就是正在和卢瀚文qq聊天的小别你,我看到你有再说我烦,来来来来来,咱俩竞技场pkpkpkpkpkpkpkpk!”
可怜的刘小别前辈就这样被王(黄)杰(少)希(天)拉去jjc了

到这里应该算是写完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写后续,只是希望大家喜欢就是这样了,这里早柠, @叶修的龙抬头 记得看

评论(3)

热度(25)